啊咧咧桑

诶嘿

喻黄-《写给你的情书》

《写给你的情书》
TO队长(拉掉)文州
我喜欢你
你肯定知道的对吧对吧!
你肯定知道我第一次见到你时并不喜欢你,在你赢过魏老大以后更是超级讨厌你!哪里有手速可以慢到这种地步的职业选手啊?!为甚这种手残可以赢魏老大啊!?这不科学不科学不科学不科学!我心里无数次咆哮过,但事实就是这样。你以你独特的方式活在蓝雨并将蓝雨带向胜利。很兴庆你来的是蓝雨,这样我才能遇见你。

你肯定知道我喜欢甜食,所以每次当我的存货没有的时候总能像变魔术一样拿出我喜欢的零食。生日时带我出去吃的蛋糕真是超级甜啊!为什么会那么甜呢?从看见你端着蛋糕上来,对我说:“少天,生日快乐。”时我心里好像就已经填满了蜂蜜。那次你肯定没有看见我偷偷揉了揉眼睛。等下等下那次算是第一次约会吗?!

你肯定知道我有偷偷拍下你睡觉的样子。那次我在那次和烟雨的比赛后拉你去云秀推荐的商业街吃东西,你尝了我舔过的甜筒笑着给我说这个甜筒特别好吃,你温柔地蹲下为两只手都拿着东西的我系鞋带,最后你坐在长椅上睡着了。大概是是我打得不够好回防不够迅速才让你和云秀耗了一阵子才这么累吧…你睡觉的样子我拍下来了哟~不过你应该不知道我亲了下自己的食指然后比在了你的唇上。

你肯定知道我喜欢你。那次从小卢那里抢来了一个什么传声筒,就是俩纸杯被一条线穿着嘛。“少天,我们还有无数个夏天。”你温柔的声音从传声筒那边传来时我的心跳莫明加快了。你一定听见了吧,那止都止不住的声音。“当然啦我大蓝雨还有无数个冠军要拿!我们最强啦!有队长和我那是绝对的!我们也要一起战十年…”“嗯,会的。”“队长啊我真的超喜欢蓝雨,超喜欢蓝雨的大家。”“嗯,我知道。”…嗯你都知道,但是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
(以下几十页就不写了)
……
……
和你在一起的每个瞬间我都记得,你肯定也记得吧。
所以,你肯定知道的,黄少天喜欢喻文州。
我喜欢你。身为机会主义者的我一定要先说出来!
form 黄少天


“嗯,我也喜欢你,少天。”面对黄少天递来的一厚沓儿所谓的情书,喻文州笑了笑回复到。

评论

热度(15)